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另一种爱  

2011-11-06 00:27:3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有一个网友,兴趣相投,有相同的爱好,也都有浪漫情怀,网上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,聊不完的事,发不完的感慨,总觉得相见恨晚,也可以说是心有灵犀。

有一个同事,非常能干,业务精,又具亲和力。工作中彼此配合默契,业绩突出,于是相互吸引,心生赞叹,且惺惺相惜。时间久了,抑或会有一份牵挂与惦念。

有一个知己,了解甚深。她不仅会陪你欢笑,还会陪你流泪。她懂得你的痛苦,知道你的软肋,甚至你的真心话,只有她能够听得见。

这种情感,让人心动,让人留恋,有时候还会令人激情满怀。但是我们必须克制它的发展,因为世俗中总有一种约束,尘世间也总有一种羁绊,我们只能够发乎情,而止于礼。

但是正是有了这些情感,我们才会更了解自己的可爱,更能体味生活的多彩,同时欣赏世间的真挚情谊的美好,享受人与人之间的那种不能称之为爱情的另一种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