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才多艺的学生  

2011-12-18 21:29:37|  分类: 我和学生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又到年底了,又到以班级为单位开联欢会的时候了。每次学生开联欢会,我都会惊叹于学生们的才艺,欣赏他们除了学习品质以外的另一面的艺术素养。

刚接这届学生,要开联欢会的时候,我还发愁他们能不能弄成,结果我的担心纯粹多余,他们课下不仅把教室布置得很漂亮,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,六个主持人,主持得自然,流畅,节目更是丰富多彩,配合节目还有PPT打出来的与之相配的图片或视频。

   我班的班长,一个挺帅的小伙子,唱歌非常好听,还手挥舞着荧光棒,像个大歌星,和同学们握手互动;王婧是个腼腆的女生,表演了一段横笛,我欣赏完后,问她:“你是学笛子的吗?”她的回答让我很吃惊,:“老师,我主要是练钢琴的,我的钢琴都过了10级了。”李乐是个不拘小节的女生,表演的小品《如此装修》中的那个角色,又喊又吵的,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;南鑫是练声乐的,唱起歌来很专业;还有跳舞的,刘智童和刘俊臣表演了一段街舞;尹思徽跳了一段民族舞,还是能够看出来有功底的;更可爱的是,我们班两个帅小伙子一个拎着小号,一个拿着萨克斯进来了,和奏了一曲,虽然不是特别的默契,但是他们的演奏还是很潇洒,很帅气的,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;主持人还组织了全班参加的小游戏,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。这次的联欢会,我真的吃惊于学生们的才能了,因为我实在是没有想到学生们都这么有才。说相声的两个男同学还真是像那么回事;还有表演魔术的;表演器乐的最多,弹吉他的,古筝的,电子琴的,吹黑管的,笛子的,钢琴是太大搬不过来,如果能的话,估计得有好几个同学要表演了。

   我想,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多才多艺,主要的原因和他们家长的培养教育有关系。作为家里的独生子,家长们都比较重视孩子的教育和孩子本身的素质培养,所以在孩子很小的时候,家长就会让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艺术班,来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。其实,无论孩子学点什么,这个技能都伴随他们一生,使他们未来的生活丰富,多彩。 作为家长,为什么不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