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温暖的事  

2011-04-20 21:57:07|  分类: 我和学生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和学生们相处的过程中,总是有一些让我感到很温暖的事情,下面略举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

有一天,别的班的同学对我说话有些无礼,就此事,我教育我班的学生不能像那个学生那样和老师说话,没礼貌。结果,下午自习课,我班的一群男生跑到那个学生的班里,抓着那个学生,逼着人家给我道歉,否则不干。幸亏我及时赶到,否则非打起来不可。   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二

今天很累,估计上课也面带倦容。课间正在休息,康伟伟进来,手里拿着一个纸做的红色的玫瑰花送给我。说:“老师,我做的,送给你,你闻闻可香了。”我接过来,闻了闻,确实很香。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三

前一阵子,上火了,嗓子有些干哑。有一天下午到办公室,发现桌子上有一包“去火冰茶”,不知道是谁放的,到现在我仍然不知道该感谢谁,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学生。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

前一天,因为某个男生欺负某个女生,我便在班里发了一通火。第二天,我和我班的学生们在操场上观看体育节的比赛。不一会儿,学生们就在我身边围坐了一圈,东拉西扯的,就像我女儿做错事,挨了训,第二天讨好我一样。一群和我女儿心智一样大的孩子,让我生不起真气来。有些温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