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人和女人  

2011-04-29 10:17:4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和好友相约喝茶,期间聊起了男人和女人,好友说:“男人是视觉动物,女人是听觉动物。”细细想想还挺有道理。

     男人喜欢视觉感受,这一点从男孩子找女朋友就可以看出来。几乎每一个男孩在找女朋友的时候,漂亮是他们的首要条件。他们不仅要求相貌好,还要求身材苗条。我有一个朋友的孩子,自己长相一般,却非要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,其他的条件都位于其次。在穿衣方面,男人也喜欢女人穿颜色鲜艳的衣服。他们会认为女人穿有有品位的亮色的有花色的衣服,要比穿颜色深的套装有魅力。几年前,我老公还给我买过一件黄色的休闲的线衫,一条橘红色的休闲裤子呢。他觉得我穿上很漂亮。

     相对于男人来说,女人更愿意挺好听话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会看到或听到女孩子们逼着男朋友对她说:“我爱你。”这三个字太有魔力了,它能够让任何一个女孩心花怒放,让任何一个女人转忧为喜。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,经常会听到不同的女友抱怨自己的老公:“他就不会说一句好听的话,真生气,哪怕他违心地说上一句,我都会高兴得不得了。”看来我们女人的耳朵是专门为听好听话而长的。几天前,我做了个噩梦,吓醒了,看到老公在旁边看书,我便告诉他这个可怕的梦。老公放下书,抱住我,说:“有我在,你什么也别怕。”这句话把我感动得不得了,比他三八节给我买一辆汽车还感动。

     所以说呀,聪明的女同胞们,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,优雅点,这样你的老公就会一直很欣赏你。睿智的男同胞们,就要学会不再吝啬语言,适当地夸夸你的老婆吧,她会为你做得更多更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