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的日记一则(三年级)  

2011-05-18 15:15:26|  分类: 女儿的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“起来,让我出去!”我同桌大喊。“喊什么,憋死你了吗?”我不耐烦地说。“对,就憋死我了,你怎么着!”“你…… 气死我了。”我生气地说,“看我怎么让你出丑。”我趁他不注意,“当”我朝他的肚子打了一拳。 “嗷”他在位子上一跳, 我走过来,得意洋洋地说:“哎呀,又没人让你跳迪斯科。”我和同学们都笑起来。 “你居然让我当众出丑,看我下节课怎么收拾你。”他气急败坏地说。 “我恭候你的收拾,下节课间再说。哼”。

  第二节课过去了,我和同桌的眼光火辣辣地盯着对方。过了一会儿,同桌说:“好男不和女斗!”当时我就给他让了位置,我看他快出来的时候,又给了他一拳,结果,他重心不稳,往后一偏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一只脚搭在桌子上,另一只脚在椅子上,我看着他的狼狈样,不禁大笑起来,再看看他五官,都气歪了。

  过了一会儿。我坐在座位上,同桌使劲挤我,我也挤他。我忽然心想:“三十六记,跑为上策。”我离开了座位,结果他还在使劲往这边靠,一时没人,空的,于是他把他的椅子和我的椅子都弄倒了,他也摔了个屁股墩。我哈哈大笑起来,他也心服口服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