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言无忌I  

2011-05-22 20:49:51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女儿小时候的语言经典片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

妞妞在姥姥家的时候,总爱和她舅妈玩,可是舅妈怀孕了,所以我总是说:“妞妞,别碰舅妈的肚肚,里面有个小弟弟。”女儿记住了。一天吃完饭,我摸着女儿鼓鼓的小肚子,问:“妞妞,这肚肚里有什么呀?”“小弟弟”女儿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

我妈家院子里的水管冻了,在水龙头口处结成了一个小冰柱。我问女儿:“妞妞,看这是什么?”女儿想了想说:“妈妈,我知道了,这是水管流出来的鼻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三

女儿总是喜欢到对门的邻居家去玩,每次去之前都说:“妈妈,我去阿姨家玩十会儿,不玩一会儿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

有一天,女儿坐在我的车子后面,突然说:“妈妈,你看17路公共汽车。”我一瞧是107路车,原来是这样的10,7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