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白洋淀  

2011-06-23 16:20:08|  分类: 女儿的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 白洋淀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

    坐在船上,我们可以看到一片广阔的水域,微风吹来时,湖面上碧波荡漾。船像前划行时,可以看到两边茂密的芦苇林,足有两米高,生机勃勃,郁郁葱葱。我想如果我要是钻进去,他们肯定找不着我,真是藏身的好地方。芦苇的叶子宽宽的,导游说可以用它来包粽子。

  正想着,我们到了荷花大观园。进去之后,我惊叹于这里的美丽的荷花了。一望无际的荷塘,生长着各式各样的荷花。随着人流走,可以看到粉色的,红色的,黄色的,紫色的。五颜六色,千姿百态,看那朵待放的粉色的荷花,像一个含羞的少女;再看那朵红色的怒放的荷花,随风摆动,又像一个跳舞的女孩,正在展示她美丽的姿态和容颜。真想把它摘下来带回家,慢慢欣赏。

 再往前走,过一个小桥,我们又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睡莲。伸手摸摸花瓣,那么柔软,像丝绸一般。满塘碧绿的荷叶,圆圆的,像碗的形状,洒一些水上去,可以看到晶莹的水珠在上面滚动,我想以前的人们大概经常用它来乘水喝吧。满眼的荷叶,青翠欲滴,重重叠叠,一望无际。俗话说,红花也要绿叶衬。真是不假,正是有荷叶的默默陪衬,才使得花儿更美了。

 最后,我们来到了名贵荷花养植区,里面竟然有橘红色的和纯白色的荷花,真是让我们喜出望外。流连在这姹紫嫣红的荷花中,简直就像进入了一片花儿的海洋。

 白洋淀的荷花真是太美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