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爱的课堂  

2011-10-30 00:15:20|  分类: 我和学生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
  数学老师在上课。“同学们,这道题中,如果我们把3变成4,会怎么样呢?试试看,我变4,好,我变成了4,那么这道题和刚才那个题中是3的时候,答案还会一样吗?”有些同学窃窃地笑。老师不理会,继续讲解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又说:“那么,再看,我再变角,把这道题从45度变成90度,看,我现在变成了90度角了。当角变了的时候,公式就变了,那么我就得变成这个式子。”边说边在黑板上列式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
  自习课上,教英语的班主任走进教室。她看了一下学生们在学数学,便说:“数学很重要,150呢,得好好学,现在拿出英语来。”学生不情愿。又一天,她自习课又走进教室,看到学生们在学物理,说:“理科生必须学好物理,物理又难学,下面拿出英语来。”学生们无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

 

 刚刚下完雨,语文课后,同学们走出教室看到西边有一道彩虹挂在天边,便兴奋地议论起来,一个说:“这彩虹好漂亮啊,像一个弯弯的桥似的。”那个说:“就是的,太少见了,像是用画笔画上的一样。” 七嘴八舌地发起感慨来。一会儿,铃声响了,同学们进了教室,与犹未尽,还在议论。物理老师不干了,说:“没完了是吗?有什么稀罕的,不就是光的散射吗?”一句话切中要害,同学们立刻闭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