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系傍晚  

2012-01-29 11:11:4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喜欢傍晚的时候开车在城市街道穿梭。

心情好的时候,徜徉在这灯火辉煌的街道,车流滚滚,我亦在期间,随着车流,快乐却早已通过打开的车窗,伴着拂面的轻风,飘至天外。街灯是那么地华丽,广告牌的灯光也是那么地绚烂,五颜六色地交替变换,美丽又魔幻。因为快乐,便感觉这流光溢彩的街道,就像一条多姿多彩的,气宇轩昂的河流,汽车的鸣笛声便是这河流奔腾的悦耳声音了。

但是大部分的时候,傍晚,多是人们产生思念的时刻,想家,想亲人,想恋人等。这种思念有时候是很无奈,无处排遣的,于是也开车穿梭在大街上。即使街道的灯光依然灿烂,我也不会有明媚的心情。默默地驾着车,静静地感受着这夜幕降临的城市,夜晚的城市很风情,很暧昧,弥漫着一种温柔多情的感觉。诡异的灯影从我眼前掠过,柔和的灯光笼罩在我的身边,我就像置身于一个橘色的海洋,思念便在这海里扩散,蔓延,只是不知道它是否能够扩散到思念人的身边。

放一首伤感的音乐碟,袅袅的轻音便在车里回旋,乐曲的深沉和婉转,寄托了演奏者的深情,也传达出了我此刻的情感。默默地想着远方的人,静静地回味曾经的相依相恋。点点滴滴,滴滴点点,恰似昨天,清晰浮现,那浅浅的笑,迷离的眼,或含情脉脉,抑或深情款款。脑海里满是曾经的往事,心被以往的故事纠缠,思念笼罩周身,无处不在。只是不知道,思念的人是否和我有共鸣,想念我恰如我想念他一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