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蓝天  

2012-02-20 10:31:51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两天的天空是那么得蓝,阳光是那么得灿烂,尽管还是感觉有点冷,但是走在操场上,沐浴在明媚的阳光里,还是感觉非常的惬意和温暖。同事们见了面,基本上都是说:“多好的天啊。”“难得见到的蓝蓝的天空。”是的,这蓝蓝的天真是久违了,对于我们市的市民来说,能够看到蓝天白云都快成了奢望了。

整个一个冬天,我们见到的都是雾蒙蒙的天, 大雾弥漫的天气也持续了很长时间。天空永远是灰色的,如铅一样,似铁一般,沉重,压抑。开车走在高架桥上,前方的高楼大厦,都被雾霾笼罩着,灰沉沉的,乌突突的,没有一点美感。在这样的天气下生活,人们的心情怎么会好?呼吸道怎能够不感染?

忽然一夜春风来,不是吹开了桃花,而是吹走了雾霾。我们市民们又看到了蓝天白云,见到了久别的明媚的阳光,呼吸到了干净的空气,就连整个城市都明亮了起来。天好了,人的心情也就好了起来,在家呆得久了的人,便利用周末的时间,出去活动活动,疏活一下筋骨,公园里的人便一下子就多了起来,整个城市都似乎变得生动了。

多么希望这样的天气能够常驻我们的城市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