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历花季(四)  

2012-06-24 01:15:01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在聚会上,杨森说自己最难忘的事情是在高一的新年联欢会上,他表演萨克瑟独奏,演完后,同学们给他热烈地鼓掌,他说他当时特别地高兴。然后还应同学们的要求,又和王楠一起表演了一回萨克斯和小号的合奏。他觉得被同学们欣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。冯娜最难忘的事情是,在体育节上,她们十几个同学一起表演竹竿舞,她说:“老师,当时我们的节目差点被你毙了,幸亏我们坚持,最后杀进决赛,得了一次给全校同学展演的机会。”她这一说,我还是想起来了,他们的那个竹竿舞,确实很棒,也成了经典节目了。

他们两个人的经历之所以难忘,是因为自己被别人欣赏。被欣赏是我们每个人基本的心理要求。被欣赏不仅能够增添人的自信,还能激发人的积极性和潜能。所以,我对女儿和学生们的教育基本上都是赏识教育。我欣赏我们班上的每个学生,我欣赏张超身上的霸气;我欣赏周子杰和曹雪楠的男子汉气;我欣赏杜建朋的坚持;我欣赏霍香丽和董雪雯的乖巧;我欣赏栾佳惠和海燕的善解人意;我欣赏张盺玥的多才多艺;我欣赏王星宇和岳露青的美丽;我欣赏李思成和王向高的责任心;我欣赏敬泽生和王烁棕的矫健;我欣赏王泽坤的可爱;我欣赏王晓岚的努力……我像一个园丁一样守护着自己的花园,为这千姿百态的花朵浇水施肥,挡风遮雨。关键的时候,还要为他们修剪枝叶。总是虔诚地希望上帝能够多赐福给他们,保佑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美好,顺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