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条不同的人生路  

2012-08-24 23:15:05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同事的女儿上大学期间,就和男朋友办班,给别人辅导考艺术的课程。毕业后,就注册了一个学校,和男朋友开始创业。一年下来,就挣了将近20万。她的男友还非常上进,去了北京电影学院进修,充电,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。据说等男朋友回来后,女孩也要去。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事业,两个人同甘共苦,倒也是加深了感情。可谓是事业红红火火,爱情甜甜蜜蜜。

另一个同事的女儿上完大学后,去欧洲上研究生。在国外呆了将近两年,花了五、六十万,今年回来了。据说正在准备律考,因为她是学法律专业的,在国内发展还必须有律师资格证,所以考证还是必须的。

相同年纪的女孩,不同的人生轨迹。不好说,哪个好,哪个不好。领域不同,发展不同。但是,就我而言,我到是更赞同和推崇第一个女孩的创业。她的作法,即养活了自己,成就了别人,还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和社会的认可。更主要的是,在当今社会,年轻人就业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,她走自己创业这条路,对大学毕业生来讲,也是有榜样作用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