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琴声带来的快乐  

2013-07-09 23:25:56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一)

在大宝所在的学校的咖啡吧里,前去探望儿子的周梅,嘱咐着大宝,鼓励着大宝,表达着一个妈妈的关心和担忧。大宝静静地听着,感受着妈妈对她的真挚的爱。突然大宝说:“妈妈,我给你弹一首曲子吧。”然后,大宝就拿起吉他深情地给他妈妈弹奏起来,优美流畅的吉他曲安慰着周梅的心。后来,周梅告诉我说,那一刻,她感到很温暖,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在去年的新年联欢会上,我班同学纷纷表演了各式各样的节目。班长提议让我出个节目,我实在是推脱不掉,便提议说:“让妞妞和我一起表演个节目,如何?”他们赞同,并把妞妞找来了,于是便由妞妞弹琴,我来演唱,我们母女两个共同为我的学生们表演了一曲“My heart will go on”。女儿弹得很顺畅,我也唱得很投入。表演完后,同学们给我们热烈的鼓掌,那一刻,我感到很高兴,也很满足,这种感觉来自女儿弹琴的解围和帮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

记得女儿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天,周梅提议在小公园里给几个孩子开一个小型的音乐会。电源,音响都弄好之后,孩子们便开始表演,大宝弹吉他,蛮专注的,似行云流水;圆圆弹古筝,蛮熟练的,弹出了丝弦乐的传统美;小美女玉玉弹扬琴,很古典;妞妞弹电子琴,很现代,很潇洒的感觉。围观的人群用掌声表达着对孩子们的赞扬和鼓励,几个妈妈在旁边欣赏着,非常愉悦,非常骄傲。

 

有个会演奏乐器的,有点艺术修养的孩子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