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怜的窦夫人  

2013-09-23 16:22:59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三个月前,约朋友老窦出来喝茶,他在电话里匆匆地说:“不行,家里出了点事。”我们问:“需要帮忙吗?”他说:“不用了,家丑不可外扬。”

然后老公分析,可能是她的老婆有外遇了。我不信,一个47岁的女人,三个孩子的妈妈,不可能出这样的事情。

昨天老窦约老公喝茶去了,说出了真相。他夫人在网上聊天,网恋了,到了痴迷的地步。对方自称是个大公司的老板,花言巧语地引诱她上钩,自称爱她爱得不得了,还承诺给她买奔驰车,带她出国旅游。可怜的她呀,便被迷惑得五迷三道的,自己花钱请这个男人吃饭,和这个男人出去开房,幸福地沉浸在所谓的爱情里。等事情暴露之后,她还信誓旦旦地说,为了爱情,她愿意抛弃一切,跟这个男人走。沃,这个网友好大的魅力呀,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呀。在窦夫人的爱情面前,孩子呀,老公呀,房子呀,财产呀,都是那么地无足轻重。最后,为了成全她的所谓爱情,老窦便同意放她走,条件是,把她名下的所有财产都分给他的三个孩子,她净身出户。就这样窦夫人走了,义无反顾地跟着爱她爱到骨头里的男人走了。可笑的是,上午走了,下午回来了,原因是,那个男人得知她身无分文了,便告诉她:“你还是回家和你老公过吧。”便给打发回来了。可怜的窦夫人啊,现在还痴痴念念地想着她的爱情呢。

期间,老窦通过公安局开始查这个男人的信息和行踪,得知,该男人是一个外省来的专门在网上行骗的无业游民,目标便是这些有钱的中年女人,通过伪装,甜言蜜语来骗取她们的钱财。警察说,在我市有1000多个这样的男男女女,利用网络骗取钱财。已经有一些轻信他们的人上当受骗了。

可怜的窦夫人啊,也不幸地成了其中之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