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棉袄  

2014-01-20 20:06:40|  分类: 我和女儿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女儿放假的时候,我和老公去学校接她。上车之后,女儿便对老公说:“爸爸,我送你一个礼物,你一定要喜欢啊。”然后,拿出一条棕色的毛线围脖,给老公围上了。我惊讶地问:“妞妞,这是你自己织的吗?”“是呀,这是我织的第一件作品。”然后,我对老公说:“老公,这爱心牌的围脖,是不是特别温暖啊?”老公说:“当然了,那是相当地温暖。”

  看着这条围脖针法的不同紧密度,还有中间接的很明显的线头。我便知道,女儿编织这条围脖是费了多大的功夫呀。我都可以想象出,我的女儿是如何笨拙地把这些毛线们编织到一起的。我和老公很是感慨,感慨女儿真是很有心,很孝顺啊。

俗话说:“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。”此话不假。我家的小棉袄还是挺暖和的。夏天的时候,女儿经常会把水烧开后,放到冰箱里,等我们散步回来的时候,再端给我们喝。老公生病的时候,女儿也常常是端水送药的,即使自己在大学里回不来,也常常电话不断,询问情况。平时的生活中,收拾房间,刷锅洗碗女儿都要做。和面,擀饺子皮,女儿也是早早的就学会了。每每周末全家人聚在一起,女儿擀皮,我包,老公煮饺子的时候,我都会感觉特别好,很是满足与幸福。

记得有一次和女儿练口语,女儿跟我说:“妈妈,无论将来我去哪里工作,我都会带上你和我爸爸的,你们就我这么一个女儿,照顾你们是我应该做的。”当时我的心里真是暖暖的。暂且不说,将来会是怎样,但是,女儿现在有这份孝心,我还是很高兴的。

有个小棉袄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