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散文诗】纳木错湖  

2014-08-07 18:27:13|  分类: 现代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西藏的纳木错湖真是给人以震撼。远远地看,它就像一面大大的玉镜,镶嵌在群山峻岭之中。等你渐渐地走进,看到它的真颜,你才懂得,什么是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。 

它是那么地圣洁,那么地纯净,那种高原独有的蓝啊,直沁入人们的心底,惊喜着游客,痴迷着游人,又默默地净化着前来朝拜的心灵。

看看湖中那上天的倒影吧,湖光,山色和云霞交相辉映。真是神奇啊,这瑰丽的大自然,水中又有一个完整的,奇美的苍穹。那随波灵动的云朵,有了生命,它在轻漾,在舞动,舞出了一种缠绵,一种曼妙,一种空灵。这水中的苍穹里啊,是否有天使在歌唱,这仿佛隐隐传来的仙乐,是否是众神们在享受歌舞升平。 

岸边的游人们都在由衷地赞叹,陶醉于这高原独特的美景。禁不住我也倾身看看水中的自己,此刻,我也是这里的一员啊,我也要为这美丽增添一份多情。圣湖啊,你能否满足我一点私欲,能否赐给我一些恩惠,给予我一些你的高洁与圣灵。 

惊喜着,我忙摁动手中的快门,我要留住这美丽,留住这奇景。我要让它定格,让它永恒,不仅在我的相册里,还将永远地珍藏在我的记忆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