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银色的世界  

2015-11-28 09:36:00|  分类: 乐乐的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小学六年级的外甥,乐乐的作文。

银色的世界

    我走在一个幽静的树林里,观察着五颜六色的植物,它们那么美丽。就在这时,天空突然飘来许许多多的白色颗粒。我本以为是树上的几团柳絮随风散乱,但仔细一看,原来是可爱的雪花在舞蹈。

    一眨眼的功夫,眼前这些动人的风景全都渲染上了白花花的颜色。白白的树、白白的小草,白白的花朵。虽然它们只是单一的一种颜色,但是在我眼里,它们更加动人了。这时它们仿佛就是一首优美的诗!为什么一些精彩的童话背景都是冰天和雪地呢,这就在于冬姑娘和雪娃娃的魅力。

    雪花让大地沉睡、绿树沉睡、让人们的双眼陶醉。我头发上落满了细细的雪花,看起来像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。雪花为每一个人都化上了妆,它可是一位出色的化妆师啊!

    冬天象征着宁静,象征着优美,它好似一个文静的少女,弹奏着自己白色的竖琴。她也悠悠然地跟着哼唱。它哼出来的每一个音符都化成了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来到大地。而那支竖琴弹出的音乐便是下雪的簌簌声。这声音虽然微弱但也能衬托出少女的美丽。下雪的声音虽然轻柔,但只要你屏气凝神,还是能够聆听到的。

    一边倾听一边漫步在这美丽的图画里。我那蓝色的外衣随风轻飘,我感受到了雪花凉丝丝的气息。我走到一个铺满雪花的鲜花前,蹲下,顿时闻到了它那浓浓的香气。冬天里的任何事物都没有改变,它们只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,变得更加秀丽。

    我走到一条小河边,惊奇的发现河面结成了一片片寒冰。这看起来并不像小河,而是像一条通往新世界的长桥。雪娃娃真有创意,它让万物变得更加神奇。

冬少女脱掉了长长的白色婚衣,那婚衣变成了白色的大地;冬少女放下了自己的竖琴,那竖琴变成了洁白的天空与浮云;她把自己的一切和文静的心灵,寄托给了这个世界-----我们的故乡便成了银色的世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