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世缘  

2015-12-21 08:25:44|  分类: 幸福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都说今世的好友是上世的亲人,那我就可以知道,上世的我家是多么地温暖,幸福啊!我们上世的爹娘肯定特别地自豪和骄傲,因为他们的儿女都是那么地优秀,能干,出色。

    大家都知道,老大在家庭中的作用是巨大的,且不说他在生活中的吃苦耐劳,任劳任怨,我想主要是老大带给弟妹们的那种向上,向好的榜样力量。像我们家的大哥,大姐,就是极其具备这种精神气质和素养的人。看着他们在事业上的如日中天和功成名就,还有在社会上的面面俱到和游刃有余,估计二老最是欣慰,和骄傲的。我想,每每周末在大姐家或大哥家的聚会,您二老是不是会常常相视一笑呢?

    俗话说,天下老的偏小的。每个家庭中的老幺都是得到父母爱最多的。因为有父母的溺爱,外加哥哥姐姐的宠爱,所以很多的老小都是比较霸道和不讲理的。可是我们家的老小却不是这样, 在她的身上看不到半点的嚣张和蛮横。相反,我们的幺妹,是那么地懂事,乖巧。最难能可贵的是,她有温婉,妩媚的性情,还有刚强,执着的特点,时不时地表现出女汉子的一面。用当下流行的一句话来说,我们有时候都得由衷的给老幺点几个赞。不知道二老看到你们老幺的表现,感觉会是什么样?估计要高兴得合不拢嘴吧。

    三毛说:在一个家庭中,排行在中间的人,是最容易让父母忽视的人,他们就像是饼干中的夹心,尽管很甜,但是容易不被发现。我们中间的这几个,也确实是这样,我们没有大哥大姐的能干和霸气,但是我们也不差啊,在工作中,也是尽职尽责,独当一面。生活中,健青和卫东对父母又是那么地体贴和孝敬,我想,这层夹心,可是真的甜到了二老的心里了。最不能干的应该是我了吧,您二位可别见怪啊,我也只能用我当老师的特长,给兄弟姐妹们一点精神上的放松和愉悦了。我觉得,有时候我的作用也是蛮大的,咱们家人也会因为我的表现和参与,而产生一种精神上的享受的。

    最后,告慰二老,在茫茫的今世的人海中,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了彼此,并且以“幸福屯”的名义,团结在了一起。请二老放心,我们会继承上世的家风,在大哥大姐的带领下,相亲相爱地生活,互帮互助地度过今世的人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