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眼中的我1  

2015-07-11 23:59:58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刚毕业的学生在开完毕业典礼之后,送给了我一个写满了他们祝福和感谢的留言本,看着他们留下的真情实感的内容,我也被着实地感动了一回呢。下面我就写一些同学的留言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一)
Dear Mrs Li,
       当了两年的英语课代表,从刚开始的害羞尴尬到现在的适应,不管中间经历了多少磨合,终究是喜欢上了这份工作,两年的课代表生活给了我成长的机会。
       记得老师您刚带我们的时候,每节课都会说好多的“go”, 弄得我们想走神都难,嘿嘿。。。,两年来,您的认真负责,您的谆谆教诲,我们都会铭记在心。^_^
       老师,在我们眼里,您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子。您写过的诗,讲过的故事,我们都已经牢牢地记住了。不过有时候,您也是很接地气的呢!^_^ 当听到老师说出自己的年龄的时候,我们都很惊讶,老师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哦。^_^
        老师,我也很喜欢打乒乓球哦,或许等下次我回来母校的时候,我们可以一起玩呢!!^_^
        毕业在即,纵然有再多的不舍,我们也是要分别的。Best wishes to you! 祝老师身体棒棒哒!日子美美哒!每天开开心心哒!^_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您的课代表  李昕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
        作为英语老师,您不仅英语好,而且还会写诗词,并且还非常非常地爱国,从不吹捧外国有多好,这是让我极其佩服的。本来昨天想得很好,想用全英语来写一篇的,奈何我的英语功底实在不能表达清楚,草稿都写了一大推,还是算了吧,用中文吧。
        最近不是流行关键词嘛,我想了想,相出了十个关键词来描述您:乐观,认真,充满活力,爱国,耐心,敬业,有文采,忧国忧民,全心全意,正能量。  也许这些词还不及您身上的十分之一,但在我看来,这会让您的人格魅力更突出。老师,您不仅教给了我们知识,还教给了我们做人的基本道理,还有您在课上讲的关于国家命运和民族精神的东西,我会一直牢记在心的!
        虽然我的英语不是很好,但是上英语课,我是从来不敢走神的,因为您总能看出来我没有听课,我的英语也因此并没有落下,非常地感谢您。
         教了我们两年,您肯定也累了,好好歇歇吧!真心地感谢你为我们的付出!
        Thank you very much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刘宇轩于7班充满激情,斗志昂扬地写道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