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泰国见闻1-----一个浪漫的夜晚  

2015-08-23 01:23:3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旅游第三天的晚上,我们团里的一行10个人相约去海边吹吹海风,喝喝啤酒。在宾馆的便利店买了一些干果,和2捆啤酒后,走到马路的对面,一排坐在马路边上,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,便随意地喝起来。

        夜幕笼罩下的大海,灰黑色的,尽头处和深色的天空连接在一起。一望无垠,广阔浩瀚。海风卷着白色的海浪,一层一层地相拥着冲向海岸,左右望去,这前后涌来的白色的海浪就似白莲花的花瓣一样,层层叠叠的,簇拥着,滚动着,有节奏地向海滩涌来, 发出“哗,哗”的声音,听起来也是那么地美妙,大自然真是最伟大的作曲家啊!海风是清凉的,吹在我们身上真是舒服。我们都奇怪,这里的白天那么地燥热,晚上竟然会是这么地凉爽。我们几个就这么一排坐着,面朝大海,很惬意地感受着夜晚的海风带给我们的温润和舒适。 这海风带走了白天的疲倦和烦躁,替而代之的是我们的兴奋和快乐。这种快乐是一种置身于神奇大自然中,感受着它的大美无边的快乐,是一种忘掉世俗,忘掉烦恼,感受它给予你的安慰和精神力量的快乐。

       “喝点吧。”钻石王老五赵光提议。

       “好啊,干。”大家举瓶迎合。

        海军出身的张扬提议大家唱一首有关大海的歌,然后我们便开始冲着大海嘶吼起张雨生的《大海》这首经典歌曲来。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,就像带走每条河流,所有受过的伤,所有流过的泪,我的爱,请全部带走。”面对着无边的大海,我们就这么忘情地欢唱着,高喊着,尽管我们的歌声和浪花声比起来是那么地弱小和缥缈,但是我想,也让它给大海的浪花声做个和声吧,简直是美妙至极。

       真是合时宜啊,来了一个卖玫瑰的小姑娘,正在兴头上的男士们便每人买了一束,送给自己的老婆,赵光送给了单身美女小茜,我们打趣说,有故事。最意外的是我,我也收到了我们团里大叔的一束玫瑰,年轻人们起哄,大叔忙说:“我是送给我儿子老师的,他是李老师学校毕业的啊!”真是高兴啊,无论是什么原因吧,低头闻闻这芳香四溢的玫瑰,心里的芳香也早化为了此时由衷的快乐了。

       酒过三巡,大家也没有醉意,抬头望望夜色的天空,有隐隐约约的大片大片的云朵,我们可以分辨出它们的形状。月亮悄悄地躲在一片云朵的后面,露出怯怯的半个脸庞,发出朦朦胧胧的光芒。但是很奇怪,天空中没有多少星星,大家都疑惑,难道是泰国所在的纬度的原因吗?天河在哪里?牛郎和织女相见了吗?天啊,今天是七夕节啊!难怪在海滩上玩水的温婉美女在沙滩上画了一颗大大的心,中间写着她自己和她老公的名字,放着她刚刚收到的玫瑰,还用花纹对这颗心进行了装饰,好漂亮的一幅画啊!我赶快用手机拍了下来,就让大海来见证他们的爱情吧,在这浪漫的异国,在这浪漫的情人节,在我手机的图片里,更在我们共同的记忆中。

        真是一个浪漫和难忘的夜晚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