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事眼中的我  

2015-10-28 09:56:1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 和李老师认识很多年,因为某些方面的共同爱好和她接触很多,对她的印象有我自己的直观感受,也有听别人的评价,她是一个戴着各种面具的女人。
        她是一个浪漫的人,骨子里的浪漫情结,让她在40几岁的年龄依然爱幻想、爱做梦,虽然有时候自己也知道不够理性,依然保持着一份纯真一颗十八岁少女的心。
        她是一个乐于分享的人,她会约几个好友一起去茶馆喝茶聊天,分享心情,分享对事情的看法,分享感受。她会把自己的作品与好友分享,希望给出各自的意见,收获别人的观点,已达成某种认知上的共识。她会和好友分享她喜好,或一瓶酱菜,或一瓶小酒,或一块巧克力。做她的朋友都是满满的幸福。
       她是一个爱热闹的人,她参加各种聚会,也组织各种聚会,品酒聊天,畅谈古今,唱歌跳舞,畅快人生,她总是把自己生活的丰富多彩。
       她是一个爱思考的人,她坚信身体和心灵一定有一个在路上,她看各种书,没有特定的一类,看书的时候安静的只有偶尔的翻书声,她会定期出行,她想直接享受大自然感受古文明留下的各种信息,比如在纳木错湖畔沐浴圣洁,与朱自清一起亲近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。
       她是一个直爽的人,说话直接表达自己的感受,有时候不够顾及到别人,但是正是这样的真性情为她赢得很多朋友,也许是因为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里,人们或为了生存,或为了满足自己的各种私欲,很难以真面目示人,她的存在在朋友圈里像一缕清新的风,真实的纯净、美好。
        她还是一个小女人,老公对她是无底线的宠溺,这使她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整个人变得生动温婉可人。
        这些面具只是我看到的一部分,或者还有一些是我没有发现的,就是这样一个女人,努力改变自己活自己,也让别人因为她状态有了想要改变的冲动。相信二十年后她依然会不甘寂寞,折腾的“十分精彩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