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愿  

2016-01-13 11:16:13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我愿和你一起去林间散步,感受清风徐徐,聆听鸟儿的鸣叫,任点点的碎阳,在我们的面颊上轻跳。有香气袭来,我们就驻足闻香,还可以欣赏到斑斓的蝴蝶贪恋美丽的野菊花。听,那树叶的欢舞,恰似我们快乐的心情在歌唱。

      我愿和你一起到海边玩耍,让海风吹动我们的长发,感受海风的温润和海的博大。我们可以去捡捡贝壳,捉捉小虾。 弯下身,捧起一把白沙,任细沙从指间划过,似光阴的流逝,时光的变化。然后坐在软软的沙滩上,观看浪花滚滚,船帆点点,默默地哼唱《大海,我的家》。

      我愿和你一起到旷野中去漫步,体验大自然的空旷和辽远,还有那天地间光与影的神奇转化。等到太阳西下,一起欣赏西边绚丽的晚霞,待到余辉尽逝,我们就仰视那浩瀚的夜空,数数那如钻石般的星辰,选选哪个是你,哪个是我,哪个是她。

      我最想和你一起的是,共居一家寒舍,听一曲轻乐,品一杯淡茶,无须多言,亦不用闲话,就那么静静地坐在葡萄架下,感受那份时空的默然,和身心的宁静。其实,看似安静的表面,在深处,有我们的灵魂在对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