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心传递  

2017-05-10 22:40:56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逛完书店之后,已经中午了,在回家的路上,路过“淳然素食店”时,便准备进去吃饭。

   进去之后,客人很多,大家都在吧台排队,只听见饭店负责人正在说:“前80位顾客免费进餐,费用是由杨素居士提供的。请大家按序排队领票,取餐。”我一脸的疑惑,同时也很好奇。跟着队伍走,领到了71号,然后又跟着队伍自助取餐。端着餐盘来到座位上,我右边是一对儿慈祥的老夫妇,一边吃,一边说;“感谢杨素居士的善心,我们都应该积福行善啊。”我也附和着说:“是的,感恩,行善,积福。”

   在就餐的过程中,又听到那个吧台的负责人说:“各位,刚才李居士又提供了5位顾客的餐饭,这样的话,前85位顾客可以免费就餐了。另外,如果你想行善,还可以买爱心卡,贴在爱心墙上,给街上无家可归的人和来往的僧人捐餐。”

   这顿饭,就在就餐人浓浓的感恩氛围中,和人们献爱心的活动中进行着。等我吃完饭后,已经又有几个人捐餐了。放下餐盘,我来到爱心墙前,看到上面已经贴上了好多的卡片,每个卡片上写着不同的祝福的话,比如:“好人一生平安!”“祝幸福一生!”等等。看着这些暖暖的祝福,我特别感动。于是,也买了两张卡片,一个上面写到:“好好的!”另一个,在上面画了一个心的形状,然后贴到了墙上。在我把笔还给负责人的时候,说:“我愿意把爱传递下去,愿我的这两张卡片,给使用它们的人带去爱和温暖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