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dy的博客

感悟生活,体味生活,享受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妥妥的闺蜜  

2017-05-05 23:39:39|  分类: 生活中的小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“亲,想我吗?”我打电话问。

  “你在北京?在哪儿见面?”她答。

  “我们去国家图书馆怎么样?见面再定也行。”我说。

  “好的,我去接你。”

  一个小时之后,我们见面,路上她问我:“你去过颐和园吗?”

  “没有啊,那咱们去颐和园吧。”我答。

  于是我们两个就前往颐和园去了。颐和园的美景自是美不胜收,我们一边游玩,闺蜜一边给我讲解,还兼给我当摄影师。只是闺蜜走的比较慢,她穿着一双高跟鞋,确实是走不快的。我问她:“你怎么穿了一双高跟鞋?”她说:“你说要去国家博物馆,如果去哪里的话,是不用走路的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说:“亲,好吧。”我们继续往前走,在江南景色的那个地方,闺蜜实在走不动了,坐在路边的椅上,休息起来。

  游完颐和园,在返回的路上,路过北大,我说:“我想去看看未名湖。”闺蜜的老公是北大毕业的,说:“北大可是很美的,太值得一游了。”于是,我们又去北大游玩。美丽的未名湖畔,风景如画,在其间游览,让我感到了北大的厚重和底蕴,真是百年北大啊。在湖畔,有一场音乐会,在校的学生们身着盛装,在演奏着不同的乐器,那一个个不同的乐器奏出的不同音符,又是那么地富有朝气与活力,真是青春北大啊!在我感受北大的时候,闺蜜则是能少走,就少走,见到椅子就会坐上休息。她的高跟鞋啊,不知道把她的脚折磨成什么样子了。后来闺蜜告诉我,晚上到家的时候,她的大脚趾甲早变成了褐色,脚底也磨出了泡。弄得我很内疚,我这个闺蜜啊,真是妥妥的。

  就在前几天的五一节,我和老公又去了北京,老公没有时间陪我玩,因为想念闺蜜,我又约了她出来。

  “这次去哪里?”她问。

  “中国美术馆,和国家博物馆吧。”我答。

  “好的,美术馆集合。”她微信告诉我,并发给了我地铁路线图。

  在美术馆里,我们看画展,看不同的画家,不同风格的画,还有俄罗斯的油画精品展,都给我们很大的震撼,感受很多。

  吃完中午饭,我们两个骑膜拜单车去国家博物馆,和闺蜜一起骑单车在长安街上逛,感觉真好,仿佛又回到了我们年轻的时候。进入馆里,我们开始从古代中国的展品开始看起。刚看到汉代,她说她有点累,要去休息一会儿,我只好自己继续观看。等我看完明清展品之后,去找她,她告诉我说,她的左腿一个月前刚刚磕着了,还没有完全恢复。然后就挽起裤腿,给我看她受伤的腿,只见在膝盖下面,有一块儿一元硬币大小的伤疤。我吃惊地看着,问她:“还疼吗?”她说:“走得太久了,难受。”我说:“我真是不应该约你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受伤了呢?”她笑着回答说:“我也想出来和你玩啊。”唉,我又是一阵阵地内疚啊,怪自己没有提前知道这些。

  这就是我可爱的闺蜜,妥妥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